我cp激推bot

*属性请看置顶
-存在即合理。

好吧这几天循环恋におちたら的时候又想写一个薮光特别青涩的双向暗恋(?大概??)校园恋爱的文

大概就是小光暗恋yabu,每天看到yabu都会开心的不得了(好像有暗恋对象的女高中生hhhh)小光一直以为yabu没有注意到他,其实yabu对小光很有兴趣,觉得这个男生真的又可爱又有趣然后就去找小光交朋友然后又顺理成章的交往什么的(好像并不青涩???)

嘛嘛反正目前只想了这么多,等我再好好想想然后写出来

本来听这歌是想剪视频出来的,但是感觉素材好像不怎么好找,然后就想要不还是写出来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再疯狂安利一下这首歌  真的巨好听巨好听  我是b站看到这个bgm剪我芋头的视频的时候被好听到  然后就加到了歌单就开始循环  然后在某次循环的时候脑内突然出现一个粉色滤镜小小光偷偷看小yabu的甜甜画面(*´▽`*)立马就被戳死 就想剪 

好的又是不知所云的瞎叭叭,口嗨我是已经嗨完了,写不写得出来就…随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